好莱坞往事 | 造梦大师重现造梦现场

感动,不愧是一封情书,群星向刻画,每一首都耳熟能详,讲述的是那个年代,披头士、《毕业生》、西部电影,虽然现在看来这些西部电影多么老套,但是有这么卖力的演员做到令人沉迷,足矣。

每一个戏中戏,镜中境,演员外表套上一层有一层,于是我们很难看到演员真实的自己,就如rick读小说留下了眼泪,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可悲,这不就是我吗?他们真实的自己到底是谁?是不是走得太远以至于都迷失了。

昆汀的恶趣味太足了,在他这里不存在历史,不存在李小龙,不存在波兰斯基,当然也不存在希特勒,一切都是他作为一个影迷的臆想。

不能惊醒影迷们的梦,他们的玩梗致敬实在太精彩了。

you son of a bitch倒是我看完最想说的一句话了。

每个人都是一个英雄,别以貌取人,也别信那些标签。

最后三十分钟那算昆汀风格的老调重弹了,有些人玩老东西依旧不会让人反胃,毕竟情怀这个东西强大到只要导演能唤醒他,只要做的不太差,我们都会买账。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喪家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