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奇,你在搞甚啊。

这第三季一点都不双峰啊。

没有了双峰前两季的水准,要颜值没颜值,(有颜值的都老了),前两季的梗用的牵强(比如甜甜圈与咖啡),片子节奏过慢,要知道拍悬疑惊悚剧,要把观众吊一会儿,惊悚气氛就会起来,但是不是像你这样老吊着啊,只会让观众感到厌烦。

林奇片子多余的台词不多,看似多余但是其实是隐喻。但是,第三季在干甚啊,怎么像昆汀一样这么话唠啊,要知道昆汀话唠是把人物塑造的蛮好,外加高能预警。但是你话唠是什么?将一个并不是主线人物台词搞了这么多,是台词多可以让我们了解一个人物,但是,有些台词多的根本不是主线人物啊!难道林奇是在凑时间?

有点掉进惊悚片套路里面了,可能是林奇并不适合拍这种大都市的商业片大制作视感。大制作配合林奇风让人感觉很奇怪。

第三季简直就是车祸现场,林奇想将自己的风格融入更多的东西,或者是用更多的东西表达出来,却翻车了。

(就是我看了第一季第二季我也看不懂第三季)

第一季第二季是神剧。

但是第三季,至少从现在出的几集来看,真是很可怕了。

希望林奇的后面几集恢复他的正常水准。我好回来打脸。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喪家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